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經過這半個學期的電腦課
我個人是覺得
整的都還蠻有趣的
我最歡的應該還是音樂那一週吧!!
但是玩玩地圖
認識一些新的東西
學會用不一樣的方法
去發表自己的感受
應該也是一個很棒的新體驗
因為大家的生活圈不一樣
還有一起修的課不一樣
所以跟比較不熟悉的同學
就會一直不熟識吧!!
但是
可以藉由這幾週的分享
雖然我沒有一個一個的去看
但是因為互評系統採取隨機分配
所以也是可以看到其他同學的文章的

我覺得我自己是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啦
因為我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
就會很開心的去學習
但是如果說到我沒興趣的
我就會拖拖拖
哎呀呀
還有阿
應該說我是個電腦白癡吧!!
如果跟我說一些太過深奧的東西
我一定會睡著而且會不耐煩
哀.......
我想最多也給我自己80分
剩下的還有很多可以進步
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