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課程回顧...

哇...一轉眼就到了期中...
這學期的電腦課...也不能說是非常的輕鬆
但比之前的電腦課來說,整個就是比較有趣...
學的東西也比較生活化...
火狐狸
可以設置自己喜歡的版面
還有新增分頁...真的超好用的...


第二個我記得是"標籤"和"學生互評系統"
標籤比其他的目錄來的方便...
可是我平常沒有打網誌...
所以很少用到這個功能...
只有在寫心得的時候用到...
剛開始...我對學生互評系統
真的有點反感...因為有些不公平
但現在改成"學習分享系統'
整個就好聽很多...
評分的彈性也變大...

第三個是"音樂"
老師提供的網站...真的是還不錯...
但我覺得要從裡面找到自己喜歡的音樂...
真的要花一段時間...

"Google Earth"
還蠻好玩的...
可以看到國外的建築
很奇妙...

"修照片"
以前我拍東西時
根本就不會去調我的相機...
就只有用最基本的功能...
但現在學了怎樣修相片後...
雖然...沒有改的很好...
但就喜歡把相片改成不一樣的感覺

嗯... 這半個學期以來...
心得雖然沒有寫的很棒
我也沒有把所有東西都學好...
但我還是有學習到一些...
所以...我給自己75分...
還有...希望老師能繼續維持這樣的上課方式...
因為我覺得我學到的東西比較有趣和生活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