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替自己打分數

這個學期感覺比以前輕鬆許多

老師人很好 教的課程內容也比較生活化

比起以前的老師真的好太多了

還可以學習到一些沒接觸過的新事物

回顧第一節開始

老師先教我們使用火狐狸

雖然起初上課有在試著使用

但最後都很少用了 因為我還是比較習慣用IE來上網

不過還是勾起我以前使用kkman的回憶

再來碰到了人生第一個標籤

和好用的音樂網站 都讓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還有最近幾個禮拜的google地圖 相機 和照片修改

因為本身比較懶的關係

這些都是以前的我不會想去碰觸的事物

一眨眼 只剩下了五六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跟老師相處

雖然我上課有時候會打個電動

但老師教的我還是有很認真的把他們記下來

希望經過了這個學期

下個學期還能夠給老師教到

老師生日快樂

這個學期我替自己打了75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