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課程回顧與展望

● 還記得一開始上課,老師總覺得我們班沒互動,(都說甲班反應很好)
  但是在慢慢了解老師的上課態度,以及授課方式
  開始會跟老師拉勒了!!不是討不討好老師,
  覺得每次上課很放鬆,但不至於放肆,
  每周的作業說難,道不會,只是我的表達能力不好
  國文造詣有問題,成語常說反,在打作業的時候
  花蠻多時間再打草稿的... ...
半個學期以來,學了很多:
  1.firefox一開始不知道的火狐狸可是我在家也沒灌還是習慣用IE
2.music 第一次上課大啦啦的聽音樂超high,音樂分享平台好棒,整個很人性化
3.map 開始愈來愈好玩了,打著地址尋找地點,就是這麼容易
4.photo最喜歡這堂課了,讓我享受大眼小臉的一天,可是不得不說,是不是原來比較好ㄚ,
      不熟悉的photoimpact,為了要拯救我的眼及臉,看到功能就拼命試試看
  5.camera 平常玩弄的相機,不容忽視ㄚ,按一個按鈕,調個模式,照片就不一樣嚕!真的覺  
       的sony沒有那麼好,富士還有NIKON及卡西歐的畫質真的沒話說
  覺得最要改進的地方就是愛講話,有點難但盡量就是了><
  目前給我評85

● 期末想要學bbs... ...哈哈他屬於動態網頁的課程範圍嗎??
長這麼大真的沒去過bbs,看姐姐都在bbs看大家po的笑話
覺得好棒喔~
期末評分如果講話有改善的話就來個88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