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其實我還滿喜歡老師上課的教學方式
我覺得我學到不少
雖然不是什麼作業系統實務的應用
但是至少讓我增加了不少電腦相關的資訊
我平常用電腦只是上網和聊MSN
不太會對電腦的相關資訊去做太多的探索和思考
但其實像老師交的火狐狸和標籤的應用
都是平常我們電腦常常使用到的而我忽略了他的實用性....

我一開始對自己、對這個課程抱有不少的期待
我期望自己能好好的在這門課學到東西
而不是像以前的電腦課覺得無去而隨便交差
老師的這們課相對以前而言是輕鬆自在的
但相對的就是要自己自動自發的去學習
上上禮拜的互評系統 我得到了好多個C....
ˊ___ˋ(遭受重大打擊)
其實我也很認真的在想心得啊
只是不會額外把我學到的在心得上作應用(如適用過程的pic)
我以後會好好的上課和打心得
這半個學期 我給自己打75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