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期中心得



回顧這半個學期,老師教了我們
1.火狐-一個不同於IE的瀏覽器,有分頁功能,書籤功能等等的。
2.線上音樂網Magnatune
3.線上地圖網
4.數位相機個介紹
5.相片的更改
以及一些數位時代雜誌的閱讀。


在這些課程中有些東西是跟我們的生活有關的,老師介紹我們所沒發現的便利資源,以及如何更改圖片放在部落格,都是非常實用的資訊。還有一些是很新的資訊,老師在課堂上說希望我們走出去,多多擴張我們的視野,他也的確有帶領我們認識很多新東西。以往的電腦課都是很無聊的介紹OFFICE軟體,以及一些電腦的硬體阿,但是老師這堂電腦課完全跳脫以往,真的很實用。


再來說說我的表現吧!我覺得自己的表現尚可,因為雖然都有認真在做作業,但是有時候交的時間比較慢,不然就是有幾次上課遲到或沒到因為睡過頭,所以我給自己打70分。
希望期中考後我一定會每次都來,更認真的上課,然後聽老師的話,多多擴展視野,所以我的第一步是我訂了數位時代雜誌。我想從這點慢慢開始。另外我期許自己期末可以很滿意自己的表現,可以有85-90分。

接下來得課程我想學組裝電腦新軟體的介紹和使用,例如影片分割或合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