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回顧.展望

回顧~~~
我覺得我自己上課時候還滿專心的聽老師上課
這一點我覺得自己表現還不錯
雖然也回和旁邊的聊天,但是大致上還都有聽到!!

我還滿喜歡介紹音樂和介紹相機的這兩部分
因為我本身就滿喜歡聽音樂的
介紹這個網頁之後
可以讓自己更了解一些非主流音樂人的想法
他們雖然被注意的較少
但是對音樂都還是有自己的執著
很多音樂人的精神還滿值得我們學習的
而且很多主流也都是由非主流而起的
搞不好多聽聽這些較少人注意的音樂
哪天他們紅了 我就是走在流行尖端的人了
哈哈哈~~

相機的部分 因為用到的機會真的滿多的
所以有初步了解之後
會有想更進一步去研究的動機
不過很多攝影技巧真的是要自己動手去感受
會比聽老師講的口沫橫飛來的有意義
但是還是感謝老師啦~~

像google earth雖然剛接觸會覺得很有趣
但是用完之後 好像就不太會有動機再去用它

至於覺得自己哪裡需要改進
應該是很自己文筆不好吧
每次在上課都有滿滿的感想
回家寫作業後就會有種詞窮的感覺
哎呀呀~~雖然不至於很多c
但是總是都在b而已
我看我要加強我的作文能力了

目前我應該給自己先打個80分吧
普普通通啦

希望再來 能介紹一些3c或和電腦科技有關的東西
除了可以實際去操作
還能有上完課繼續去研究的動力
這樣才不會上完課 交完作業
就丟在一旁

希望我可以進步到至少90分吧!!
耶!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