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的回顧和展望

回顧上半學期的課程內容:
首先
我學會用新的瀏覽器--firefox
看似輕描淡寫的一句話 其實對我來說是很大的一步
從對電腦會怕
到漸漸知道怎樣跟電腦相處
懂得利用電腦 自行摸索電腦
分得清楚''硬體'' ''軟體'' ''網路虛擬世界''
甚至敢用新軟體
很開心有機會在電腦體驗獨立
而不再是人家給我什麼 我才學什麼
現在自己的電腦用新瀏覽器用的很習慣
只是學校的有些網頁還是要開IE比較好用 畢竟還是要配合大家常用的瀏覽器吧

再來
懂了''標籤''的個功能
這是一個新的分類方式
說不定會使以後電腦的存檔方式變得不一樣ㄋ
至於戶評系統還滿好玩的
只是如果自己的文章沒被肯定 多少會有點傷心
不過這樣才要更加油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要更加油才能追上大家

慚愧 音樂那週 我混了~
但是本來喜歡一樣東西很難單說喜歡哪一面 就像也沒絕對喜歡一種顏色
可是 現在音樂版權問題嚴重
如果真的有辦法好好定義這件事
我相信一定是件大大的好事
(雖然我自己也聽違法得來的歌 聽的很開心)

地圖
我覺得這週的東西對我助益甚多
下次要遊歷台北市也不怕了
只是有沒有走出去的時間 勇氣 力氣...
還有得看勒....


沒有數位相機的我
雖然也覺得想要一台
但是真的用到的地方很少
而且別人都有 自己到不一定要一台
不過知道有關那方面的知識 也是長點見識的說

每次改照片
我都會玩的不亦樂乎
但是當有一堆照片的時候 就懶得改了啦~
反正回憶更鮮活~

我超級喜歡老師的這種上課方式
每次都會期待上課
也很開心知道更多生活週遭的新事物
從小到大都一直不停學東西
我覺得學習本身是讓人感到充實 滿足的
那為什麼很多人不喜歡讀書呢?
可能是一直沒學到生活週遭會用到的事物
所以一直被逼著讀沒必要的東西 所以才如此讓人覺得反感吧


表現很不錯:
我上課有跟老師互動 盡量每節上課都到 (雖然小遲到)

尚待改進:
我的文筆還是有需要再磨練!!

分數:
我要80分~~我已經很含蓄我的貪心了!!老師再扣分 我下次就說我要100!!
ㄏㄏ~開玩笑的啦~~

幫助我學習:
其實從小到大接觸電腦
基本技能我們都OK吧
我還是喜歡聽老師說有關新東西的資訊
期末成績就來個85怎樣?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