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期中課程回顧

我覺得這學期的電腦課....
應該算是我到目前為止上過最印象深刻的電腦課吧...
課程內容很實用...
而且覺得不會像是之前上的電腦課是為了趕進度而學習....
覺得壓力很大...
到現在上的內容我都很喜歡....
而且這對電腦平時了解不多的我超有幫助的...

像是之前完全都不知道或狐狸是甚麼?!
但現在可以大概跟別人介紹它的好處和功能...
還有修改相片也是超久沒碰的...
因為這次上課的複習才又有機會接觸到...
啊啊還有goole map也超厲害的阿...
要找哪幾乎都沒問題的!!

我想我表現的還蠻好的是老師的內容都算吸收的不錯...
但是愛遲到這個壞習慣真的很需要改進...
常常因為這樣錯過了一段上課內容=.=
而且有時候因為時間太趕心得也沒有表達完整自己所學的東西...
這些是自己很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給自己打70分吧...
希望自己到期末可以進步到85或90吧...^^

最後希望老師期中後還是維持一樣的風格...
繼續敎我們一些實用的東西...
拯救像我一樣的電腦白痴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