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week11課程期中回顧與展望

期中考終於結束了
久違的電腦電腦課今天是考後第一次上課
到目前為止的電腦課我學到很多
照片三原色的修改
可以把照片的色調變來變去
學到了關於照相機的知識
網路上的地圖
可以看到至界另一端所發生的現象
還有宇宙的太空探索
還有第一次上課所教的火狐狸瀏覽器
擴展的我狹隘的視野
讓我見識到除了IE還有其他更人性化的瀏覽器
書籤功能也是一大發現
另外我最喜歡的是
聽了一節音樂的電腦課
可以在線上盡情聽音樂真是無限享受
在之前的每一堂電腦課我都確實參與到了也學到了很多
每次作業心得也都按時繳交
這大概是我改不了的習慣ㄅ
如果真要打一個分數的話...恩...就給...93ㄅ^^"
加強一下對自己的認同和自信ㄅ
老師輕鬆的上課讓我覺得很有趣
不同於往日壓力超大又學了就忘的電腦課
很喜歡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