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大回顧~~~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一下子半學期就過了...
這學期的電腦課跟以前很不一樣
以前的電腦課都是照著課本一頁一頁教
內容是又沉悶又艱深老師辛苦教那麼多
我卻在考前才把他硬背下來根本也不能理解
而且老師教的日常生活中也很少用到
大概考完兩三天就忘記了..真是悲慘!

不過這學期的內容跟上課方式很不一樣
老師教的東西都很活都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常用到的
讓我心裡對電腦的排斥感一掃而空
不在對電腦課產生恐懼!
像是老師介紹了 FIREBOX~讓我知道原來上網不是只能點" e " 還有其它更快速
更方便的瀏覽器!
超實用地圖~現在地圖都超先進超方便只要輸入你想去的地方他都會幫你
規劃而且還可透過衛星更清楚的看全世界的每個角落甚至是
外太空呢!
修修臉~以前拍照出來總是感到不滿意怎麼拍人就是不美可是老師教我們
用photoimpact跟photoshop來修改照片懹每張照片都能很出色
還有最令人驚訝的...我竟然有了人生中的第一個部落格!
由於這學期的電腦上課方式不一樣
大家要在課後把自己的感想在BLOGO上與同學分享
這對我實在是個大挑戰...
因為我不喜歡也從來不寫BLOGO也不用無名po照片
文筆實在是不好,每次都要絞盡腦汁想...!!><
所以每次的內容都很"精簡", "重點式"
不過一篇文章的好壞應該不在它的長短吧 ?
每個人對事情的感受能力想法表達也都不一樣
我想有些事情還是需要些天份的
我可能還需要慢慢加強自己的文筆....吧 !?
所以勉強給自己打了 76 分 !!

未來的進步空間還很大期望自己能越來越進步..
在剩下不多的時間裡能學到更多更有趣新鮮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