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哇!!!
時間過得真快
一下子就考完了期中考
這學習又過了一大半了
真是覺得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這學期的電腦課
跟以往的課程不太相同
記得以前每次電腦課
都會瘋狂的請教別人要怎麼做
因為之前不是在上程式就是動畫的
每次.........
到了交作業的時候
都是我最痛苦的時刻
因為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是電腦白痴的關係
好像只要要交作業時
電腦就會不聽話
不是程式跑不出來
就是動畫不會動
這簡直就是悲慘到了幾點
(這可能跟我上課不認真有很大的關係)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的阿
只是........
因為覺得學的那個東西離我好遙遠
好像生活中不太會使用到
我是個很懶惰的人
如果要我學不實用的東西
我就會提不起勁
可是這學期好像有點不同
一開始看到課程是叫做"動態網頁設計"
心想..........慘了慘了
又是一個痛苦的開始
不過好佳在
老師在一上課的時候就說
我這次上課的內容會比較生活化
聽到了以後
我就笑了~~~~~^^
真開心




這學期到目前為止
學了挺多東西的
也都很生活
不過令我印象深刻的還是這兩個
一個是"地圖"
另一個則是"相片"
因為地圖這個功能
對於一個身為"稱職"的路癡來說
簡直是太貼心的一個服務了嘛
路沒認識幾條
不過有了地圖這個功能
讓我能夠多往外走一點(不然都不敢亂跑,怕迷路)
還有另一個功能
就是"相片"了阿
現在無名這麼的流行
不會改照片怎麼行呢
所以阿.............
這項功能我可是很努力的學習
因為不只可以把照壞的相片改好
還可以加其他的東西
我覺得好有趣唷




希望接下來還能學到更多我想要學的東西
所以..........................
很期待每次的上課
哈哈哈哈!!!!!!




至於分數麻
我想要給自己81分
希望我還有更多進步的空間
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