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第十一週++++期中課程回顧.故.固++++

時間過的飛快
怎麼才感覺剛開學不久
剛認識老師
課程一下子就過了一半?

到目前為止
老師教的課程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也都超實用
相片修改
goole地圖搜尋
免費好聽音樂分享
線上書籤使用
flickr
火狐狸
當然也包括這個網誌的申請’’blogger’’
一些看似平常的東西
但是經過老師活潑的教學
讓我們很輕易的就能上手
而且我覺得老師很棒的一點就是
不管是什麼樣的東西
只要到老師的手上
就立刻生動有趣了起來
很能引起我們的興趣!!

這半學期來
我覺得雖然我常常上課不准時
但是上課我都很認真
而且也都有乖乖的寫作業
所以我自己想給自己打82分
期末希望自己可以朝著90分邁進...

也希望老師未來可以秉持著一貫的教法
繼續保持著樣的熱忱!!
一起cheer up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