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這學期的電腦課不同於以往那樣制式
每次上課不用再痛苦的問別人作業怎麼做?上機考怎麼辦?
而是改以輕鬆愉快的方式與老師互動
雖然每個禮拜都要交作業,不過也就是寫寫網誌
只不過對於平日早上要上課晚上要上班,假日還要兼差
寫作業對我來說真是痛苦= =
所以我常在課堂上才臨時趕工,作業胡亂寫一通
對於曾給我A評等的同學,我真的是太感激你們了~~~剛溫ㄏㄚˊ
不過阿~~~老師上課講到的東西其實我都有聽進去啦~
像是書籤.標籤.音樂.Google Earth.相機.照片..等幾個主題都還蠻實用的
網路世界真的是...博大精深阿~!
剩下的課程裡
希望可以學到更多實用的東西,也希望作業會變少XD

最後,我要承認我是個不認真但有交作業的學生,
所以我給自己75分,進步空間還很多~要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