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課程回顧

上電腦課也上了有一陣子了
在期中考前的電腦課程中
學到了關於
相機基本知識
修改圖片色階
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網站
像是音樂網站
地圖網站
書籤網站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
關於blogger的使用
在接觸blogger前
還接觸過無名小站、pixnet、msn space
但是blogger的自由度最高
雖然比較不好上手
而且目前還是有些小bug
就拿我之前發生的例子來說
像是我之前刪除某一篇文章的草稿
結果我設定的標籤內的文章數
就減少了一篇
不過實際上的文章篇數並沒有減少

上課方面
老師補充了很多新知識
其中我覺得最實用的是地圖和相片修改
老師的上課方式也頗輕鬆
自由度很高
和往年電腦課的學習方式不同
學習一些生活上容易接觸到的東西
能夠更有吸引力呢!

至於自己的學習方面
我覺得自己儘管上課有時不是很認真
但是重點都有聽到
上課也都有出席
作業方面也寫得不草率
所以把自己的分數定在80分吧

在未來的半個學期中
希望可以學習到電腦硬體的一些知識
雖然很多同學應該都不是很有興趣...
不過我覺得還是要有些基本電腦硬體方面的常識
各種硬體的規格怎樣分類等
另外還有平常如何處理電腦偶爾出現的問題

我希望自己從這段時間到期末
能夠有所進步
希望能夠達到85~90分的成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