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這學期以不一樣方式的電腦課來上

不用死板的跟著老師操作的電腦,不用繳交一些 >_< "無聊的作業"

可以真正的"觸碰"著電腦世界,遨遊在網路之海中

寫心得或許有點辛苦,但大大一起努力的感覺真好

有些人以2~3個小時寫網誌 有些 人卻以10-30分鐘就寫完了

用心 VS 繳交作業的不同心態 ...........做出來的作品真的很不一樣

新中種是 想他怎會表現的這麼好,但他花的心力跟時間卻比別人還多

也許這就是我所缺乏的地方

如何進一步思考事情 用更寬廣,更實用的角度去了解一些事情跟全是自己的想法

看看別人的文章, 思考 他的邏輯

學習別人和我不同的地方

期中前學了許多軟體

GOOGLE MAP ,貼圖,音樂網站,製圖....等

跟一般人很符合計實用的東東

我很開心可以修到這門課

但我不喜歡打心得

如果一定要打的話...

我只能說我願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