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我給自己打75分,我至少都有發布文章。
我唯一該檢討的就是要常來上課,有好多次都睡過頭,真的很糟糕。
之後我一定會改進。
老師對不起,我錯了!!!!原諒我吧

之前的電腦課程真的都很瞎!!
沒什麼實用性,而且都被當光了。
而這學期的電腦課,我絕得十分的有趣也很實用;雖然我還是有幾次沒到。
一些實用的功能,例如標籤之類的,還有網路上的一些功能,都很實用。
這也讓我開始使用部落格寫寫一些心情故事或是一些小新聞。
老師上課方式其實是很生活化的,並不會很制式,比起以前電腦課那種沉悶又完全沒用的課程!
真的是有天壤之別。這可不是拍馬屁,而是由內心有感而發的!!(因為被當好多次了)
這些星期的課程,淺顯易懂也很實用,而且作業其實真的很輕鬆,也不用因為太難而互相抄襲!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有壓迫感的課程,真的很不自由,而且大部分的地方真的是以後完全用不到的!
其實這也沒有什麼好比的,至少現在的課程我沒有壓力,也覺得很實用。
總言之,我會去好好努力的上課,把剛剛所說的缺點都改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