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從學期老師介紹的東西
我認識了不一樣的網路世界
從前只會上雅虎看看新聞
頂多用蒐尋找找東西
都不知道其實那只是網路世界的冰山一角

從一開始的FIREFOX
教我們使用分頁
不會再傻傻的開一堆視窗
到標籤的應用
讓我更會整理我的部落格
都讓我受用無窮
但是對我影響最深的應該算是
GOOGLE MAP和書籤

GOOGLE MAP 超炫的
可以看到整個世界
既使不出國
也可以看到世界上的很多地方
每次看到電視上旅遊節目介紹的景點
我都可以使用GOOGLE MAP
看看那地方到底在哪

再來就是書籤
自從老師介紹黑米書籤之後
我幾乎每天都會上去瞧瞧
從別人推薦的書籤中
我發現了很多很好玩的東西
有勵志的文章、小遊戲
包括議員看霸王球
我竟然是頭幾個瀏覽那支影片的
哈~很屌吧

我給我自己打85分
因為我覺得我從老師了課程中
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不再只會上雅虎
原來有很多網站比雅虎更好用
期待老師介紹我們更好用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