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與自我檢討(好嚴肅的感覺哦!!!)

天啊~已經過了快半學期的時間了!!!!
怎麼有自己腦容量少一半的感覺,三年的課程果然是不同凡響,快累死我了= =
這學期的電腦課,對我來說也是個三年級新體驗,不用考試只要寫文章和心得。
其實我是一個很不會寫文章的人,那在寫上課心得時,
我不敢說每一篇我都很寫的很好,但我很努力的寫。
但可能我寫的不夠好也不夠有趣吧!
所以我的得分沒有我預期的高,因此我給自己打80分,
讓自己有20分的進步空間,希望我在下半個學期,
能更加的努力,讓文章寫的更好更吸引人。

前半個學期老師所教的東西,其實已經漸漸溶入我的生活裡了。
像是我要聽音樂,會到magnatune去聽。
也會用Firefox與blog,說來慚愧,因為我懶,所以我的無名被關了,
但blog也因為我忙加懶,所以也有段時間沒去碰了,
可是我想到一個能讓我每天(嗯~不敢說每天,每個星期四天好了),
我想用我blog來寫英文日記,
但只是用很簡單的英文來寫,因為我的英文程度不是很好,
所以如果有英文高手,有看到錯誤,來糾正我吧!!!
這樣我可能幾乎每個星期去看我的blog,又可以訓練我的英文作文。
好~就這樣決定了!!!!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