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課程回顧與展望

說實在的
我不是特好的學生
但是
我是很認真的孩子
所以說
這半學期來
我並沒有表現的特別優
但是
也沒有特差
每一篇文章都是絞盡腦汁想出來的
雖然說跟別人的一樣是大同小異
可是
因為有我的認真
所以我覺得還不賴
但是沒有說真的讓我覺得特別好的
但是也沒有特別差
所以一時間要我說哪一篇文章比較好
道也說不出來
改進的部分
我認為
因為不是專攻電腦
所以隨時都要改進
尤其現在科技那麼的發達
隨時都有新發明
隨時都在變
所以說
隨時都要改進
這半個學期來
我給我自己打七十分
算高了吧
我每學期都是低空飛過
而且
並不是所有是都是努力跟成果都是成正比的
未來的一個半月
我希望老師能上一些有關科技業的公司或是資訊
因為
我大一時曾經去過華碩應徵過校園ceo培訓計畫
面試時
主考官問我一個問題讓我當場傻眼
他說
請問華碩跟宏碁有什麼不同
這個題目當場問倒我
是要比較產品呢
還是要比規模制度
產品
我又不了解
規模制度應該也解釋不了
所以囉
希望老師能多上上也關企業或者是產品
畢竟
都快大四了
快要進入了工作市場
是該學習了解的時候了
期末成績
一樣囉
七十分就好囉
畢竟
我覺得我該得的分數應該就是這樣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