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這學期一開始,老師介紹了firefox,
之前有聽說過,只不過一直去嘗試著用,
結果用了之後還不錯!
老師也介紹了一些書籤,標籤的網站,
我再youtube看&找了很久,
比較一些網站的差別,
花了滿多時間.
經過瀏覽,用過之後,
我覺得youtube的標籤功能比較好用,也常常在用.

互評系統一開始評分時有顯示名字,
可能會有刻板印象,
而且投票的等級也有限制,
不過後還經過同學的建議,
老師改成投票時不會看到名字,
投票的等級限制也比較好一點.

再來就是介紹到有關音樂的部分,
老師介紹了一個網站可以聽歌的,
要大家介紹好聽的音樂.
我介紹一些那個網站的音樂之後,
再介紹我自己喜歡聽的音樂,
還有兌現在音樂,CD,下載等的議題,
花了超多時間去寫的心得,
因為我對音樂已經接觸了很久,
從小時候就開始聽.
邊聽音樂邊寫心得,
覺得比較不會累,也寫的比較愉快!
我覺得我在這方面表現的還不錯!
我要在這邊感謝大家對這篇心得的投票!

老師也介紹了Google的Map,
用過之後真的覺得很好用,
我還把這個訊息跟我爸說,
結果他回說他早就知道這個了,
我發現我就比較沒有關心這方面的事情,
才會很晚發現,要等老師介紹了才知道,
在這方面還要加強!
不過玩Google的Map就玩了很久,
主要是在找外國的街景,
先在Google Map過過癮!

老師還有介紹相機.
經過這次的介紹,
還有讓大家出去外拍,
讓我有比較了解到相機的一些功能,
也讓我會去看說明書的動力,
不然買來的數位相機,
就可能會一直被矲在櫃子裡.

再來就是用photoshop修改照片,
之前頂多只用過photoimpact,
經過老師介紹才開始用.
這方面也要再加強,
很多軟體都沒去試用過,
要多去接觸!

我給自己打90分!

在未來希望老師在很多方面都可以介紹到,
讓大家都可以接觸到很多資訊!

希望自己期末成績9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