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回顧

這半學期從老師那邊學習的不只是電腦的操作,

甚至是電腦的一些常識、以及日常生活中可用的一些方便小工具,

來增加我們一些生活的技能使我們能更方便使用電腦。

而不再是MSN、無名。

一開始老師交的FIREFOX、書籤、標籤功能的應用,

這是我從來都沒想過我會用的東西,

更別說它的實用性了。

而學生互評系統這東西,

造成我有一些小壓力的說,

很怕自己寫太差分數很低,

雖然老師說這部會列入分數的評量,

但總不希望自己是最後一名,

這樣很丟臉的說,

一想到要怎麼開始寫、怎樣才能讓文章順一點,

這真的是一門大學問!

WEEK五那週寫音樂的介紹,

這是第一次有老師讓我們可以上課聽音樂,

寫下自己的心得,這真讓我覺得超好玩的,

從那週開始我每次上完課後就開始期待下次上課要上甚麼,

種覺得今天老師又會教我們很神奇的東西,

來增加我的知識。

雖然一開始寫作業時寫的很不順,

後來就比較可以得心應手的來寫,

雖然還是花了我不少時間,

但我卻從中得到了一些收穫,

也從中學到一些東西,

這種上課方式還真的還滿趣的!

我給我自己80至85分,

我想我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進步,

更期待老師可以介紹我們更實用的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