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期中課程回顧→

這學期上的課程
我都很喜歡
像是老師剛開始教我們的 "標籤"
它可以把我們的文章分隔清楚
比較容易搜尋到大家的文章
有整齊跟整體性

第4週
這週主題是書籤
其實原本我都不知道那種東西
還在想說要如何才能把我電腦的連結帶著走
沒想到
現在居然有書籤
不管我到哪裡 就可以隨時找到我要的資訊

還有火狐狸 它是跟IE有些不同的瀏覽器
還不錯用 但還是有些不習慣

第5週
這週是教我們去聽網路上其他人的創作音樂
讓我們了解音樂交流
也讓我們知道 其實個人的創作是不可以被抹殺的

第6週
這週我們教的是 google earth & google map
我可以利用 google earth & google map 找到我家在哪裡
可以清楚知道路線 和周圍的建築
我第1次學到
除此之外
google earth 還可以看外太空的景象
真的是很酷

第7週
這週我學到相機本身的介紹
還有它是如何可以拍的
還找了我相機的介紹
使用不同的模式 可以拍出很多意想不到的照片
而且老師還開放讓我們上課去拍照
真的是很棒

第8週
老師教我們色階變化
我學到如何把拍暗的照片調成漂亮、清楚
也因為這樣
之前拍暗的照片
都可以使用色階變化 才不會都通通刪掉

以上都是這半學期所學到的
我覺得我都認真的在上課 每個星期也都有固定的繳交作業
可能是我文筆不夠好吧
或是有些許不用心 所以我的評分才不怎麼高
所以我給自己 85分


在未來1個半月
我想要學跟電腦周邊有關的東西
像是燒錄機 或是電腦的新資訊
還有如何把下載的影片檔和字幕檔做結合
(雖然它不怎麼正當 但我還是想學 ^^ )
這些我還蠻有興趣的
希望我可以在這1個半月再多學到一些好玩的東西 ^^

我希望期末的成績不要太低
我不期望太高
但我上電腦課 每個星期都準時到
也都有出席
作業也都有繳交
希望 得到的分數 88
好像有點高 那85好了 感覺上有低的 feel 是視覺差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