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期中課程回顧

我應該要先說聲抱歉

我承認我有幾堂課都缺席

但我真的絕得第一次上電腦課是有學習到東西

並不像以前的電腦課感覺好像是為了修學分才學習的

然後以前每次只要上電腦課就絕得壓力很大很無聊

因為課程就是固定的無法更改自己想學的東西

導致對電腦課有陰影...

原本以為大三的電腦課應該也是如此的boring

但沒想到老師居然還問我們想學什麼東西

也選比較FUNNY的課程讓我們學習

說真的當時我聽到還不是很相信 想說老師人也太好了吧...

該不會之後課程又照老師自己想教的東西來教課

結果.....並沒有!!

突然讓我對電腦課燃起一絲的希望

因為以前的電腦課都讓我很愛睏

雖然現在的電腦課是一二節又是星期一

每個人的精神狀況都還未穩定

所以上課一定會打瞌睡或是發呆外加聊天!!

But老師上課的時候我真的有認真聽

因為每一堂課都有一個主題所以非常好吸收

尤其對Google Map我印象比較深刻

雖然之前有聽說過這個東西

但是詳細內容是完全一概不知

之後經過老師上課拿來做討論後我才發現

喔~~~原來也可以這樣去搜尋看各各地方

不只是國家或地區 連自己住的地方都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真的真的很好玩...

還有每一次上完課都要交作業

一開始我覺得很麻煩想說為什麼要這樣啊? 真的不懂

可是之後慢慢了解每上一堂課寫下今天所學的心得

對自己的腦袋也添增一些知識 並不是只裝腦漿而已

So...還滿期待之後老師上的課程

最後呢....目前我給自己打75分吧!

畢竟之前有幾堂課都遲到

所以後半段的課程我想要每一個都參與到

那時候分數就不只75分了

一定會超過85分以上

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