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修改照片】








這是修改之前















←用光影魔術手加了邊框和photo把亮度提高














用photo把照片材質感改變(自己為很誘藝術感)















以上是我用軟體改的照片

我用的軟體不只一個

一個是photo

另一個是光影魔術手

雖然

光影魔術手沒有photo的功能這麼強

不過,他有邊框的提供

是我還滿喜歡的!!!!

所以我通常都會兩個交替使用

這樣可以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改照片改照片

哈~~~~

有了軟體

想當個網路上的正妹

其實也不是件難事情呀

記得上禮拜我還幫人家

把眼睛改大,臉修片修小

哇~~~雖然看起來有點恐怖

不過...............

想想改這個也不是件很難的事情

那麼網路上這麼多美女

會不會也是用軟體修出來的呢???!!!

小黑人也可以變小白妞

小眼妹也可以變大眼妹

哇!!!

在這個虛擬的網路世界

到底什麼是可以相信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