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打分數....

這學期的電腦課是我上過所有電腦課中學到最多實用技能的電腦課.
以前的課程雖然都有學到一些東西
但是
在課程結束後常常因為沒有再繼續使用而漸漸的都忘記了。
而這學期所學的都是我們平常上網時經常會去使用的工具.
所以當老師教我們一些更方便的方法之後,
在使用網路的過程中我都會不斷的去使用久了之後就變成我腦袋裡的東西了.
其中我最驚艷的是GOOGLE EARTH的軟體
現在的科技竟然能讓我們看到千里之外的一景一色.
還能即時看到外國的影像
還有之前
常常在網路上逛,
看過許多網頁都有出現HTML語法看了都是頭暈暈的,
沒想到老師竟然有教我們,爾且我也是一教就懂了這樣有了一點進階的電腦高手的感覺了
而且老師所教的不只有電腦方面的
連生活上的拍照技巧都有介紹
色階 閃光燈 快門速度 ISO值
老師介紹完這些以後出去拍照遇到許多不同的場景,
天氣都能夠隨機應變了.
雖然這學期的課後心得我都寫得很普通
但是上課我都有在聽老師的教學還有介紹
希望我能拿到75分以上的成績
也希望在下個階段的課程
能學到更多的東西還有能讓分數進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