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巴拉巴拉巴~~~~照片























哈哈~~~這是我寶貝弟弟.....他叫洪玉米




看吧~~這張我照的超好的.....整個色系.畫質都很協調......




明亮度也夠....弟弟這張有帥到喔




超引以為傲的.....技術還不賴麻...哈哈哈




我想完全不用修改甚麼...



















這張是用offfice picture manager改的....

很喜歡照片有一種換舊的感覺....

所以我想使用暖色系的色調

同時也改變它的對比.色彩.亮度等等........

















這張用photo impact.....
只能說我弟很可憐.....原本可愛的臉被我修改成這樣....
超像猴子的....還是外星人的吧....哈哈~~
還蠻好笑的~~~~
用扭曲的工具

可以任意改成你想要的~~~
哈哈~~真好玩~耶~~~巴拉巴拉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