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上課心得

在這學期的電腦課中,學到了很多有關電腦的知識,
例如標籤,我之前根本就不知道標籤要怎麼使用,
上玩電腦課之後終於瞭解應該如何使用標籤。
老師還介紹我們用GOOGLE EARTH,
這是個非常神奇的軟體,可以看到世界各地的地圖,
還可以輸入地址,軟體會自動飛到你要找的地方。
我還用GOOGLE EARTH找到我家,看到我家的頂樓跟兩個水塔,
而且還很清楚,讓我覺得真的是很新奇。
上課中還有叫我們線上聽音樂,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個可以免費聽音樂的網站,
而且裡面的歌都還蠻好聽的,還有很多不同類型的音樂可以慢慢的欣賞,
雖然不能下載下來,但是這也是為了保護智慧財產。
FLICKER也是一個不錯的網站,裡面也是可以到世界各地,
但這個網站和GOOGLE EARTH不同的是,FLICKE是提供大家把照片放上去的平台,
這個網站可以在地球儀上選擇到你想瀏覽的地方,可以看到世界各地不同的風景照片。
之前都不知道有這些網站可以瀏覽,這些網站都是一些不錯的網站,
以後上網又可以有更多的地方可以瀏覽,不會在無所事事的亂逛。
其中讓我覺得最實用的是老師教我們關於相機的知識,
之前使用相機都只會只會拉遠拉近和一些基本的操作,不會一些比較進階的操作,
在聽完老師介紹光圈、曝光等等的知識之後,回家就拿相機的說明書出來,
照著說明書來發掘我的相機還有哪些功能,也學到了一些平常不知道的功能。
上完電腦課真的是讓我受益良多,讓我對電腦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也希望能在往後的電腦課也可以學到很多實用的東西。
我希望我能拿到75上下的成績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