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心得感想

哇~時間過的好快喔!
期中考過去了,再稱一下下期末考又要來了
再來就是快樂的寒假
這學期的電腦課是讓我最覺得上課輕鬆的課
導生互評我一定會給你很高分的
而且又不是學以前那種要背卻背不起來的程式碼
而且以後也沒什麼用處又沒興趣
其中課程裡我最喜歡的是音樂
真沒想到原來在學校也能學到音樂
以自己喜歡的事物來寫心得是在好不過了
這樣有時候可以讓我文思泉湧,哈~
再來是google earth
雖然以前就玩過了
但現在有比我以前還要更新
不過老師還介紹一些新的東西
我覺得都很好玩
像有美國的及時影像(雖然不是很清楚)
這樣可以讓我這沒去過美國的人知道那邊真正的風景
再來還有相片編修
但是我比較喜歡以前大一實習老師教我們的photoshop耶!
希望這學期的電腦課能學到關於這類的東西
還有,也希望能學到編輯影片的軟體或系統
至少我現在還不知道網路上有這類的東西
外面買一套都要很貴呢!
以上就是我喜歡的課程
期待期中考過後有讓我意想不到的東西
至於我給自己打的分數
應該是83分吧!
然後我希望這學期能拿到至少80分
哈哈~會很勉強嗎,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