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 期中課程回顧與展望 §

從剛開學到現在,老師說了不少東西,覺得獲得了不少
像是火狐狸阿~可能是因為自己孤陋寡聞吧
連聽都沒聽過@@
不過用了之後發現真的很方便~
不只可以擋廣告,而且可以在同一視窗開出很多的分頁~

還有音樂網站,以前都不知道有這個網站
可以讓大家聽這麼多美好的音樂
另外像是書籤阿~相機阿~改照片阿~
都可以從中獲得一些or很多的知識
尤其是改照片讓我覺得更是有趣
同一張照片運用不一樣的變換方法就有不一樣的面貌

不過我覺得最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自己寫文章的能力增強了不少
以前寫文章的時候總是少少幾行字
就覺得已經寫不下去了><

現在可能是因為要給同學自評吧!
感覺壓力有點大,所以只好從腦中努力擠出一點東西來給大家看
以至於每次寫作業的時候都令人非常的煩惱
但是也因為如此自己覺得寫文章的字數增加了不少
但是寫的文章內容的話我就不能說些甚麼了
畢竟看文章是個人的觀感問題
不過看到同學們給的成績
我想我的內容可能還是不夠好,需要多多的改進
成績的話我給自己75分

另外未來的一個半月~學什麼我都覺得很ok
不過如果是有趣的或者是具音樂性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更有興趣
而且我個人覺得我對於電腦的資訊很貧乏~
有很多東西朋友們都知道~
但是自已卻茫然無知QQ
所以由上電腦課從中學習了不少東西我覺得很棒
期待我期末的成績可以到達85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