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相機】

唉~~~~

我不是現代人啦

我竟然沒有數位相機

唯一能拍照的只有手機

而且畫數還不高

只有130萬而已

跟其他的相機比起來

我的根本是個玩具麻

好難過唷~~~~

我也想要有一台數位相機

記得上次爸爸買了一台給我和姐姐

我是個善解人意的孩子

想到在台中的姐姐

只剩下一年的校園生活

我就毫不考慮的把相機讓他使用

唉!!!!

我連那台相機長什麼樣都不清楚

就讓他"運"去台中了

看到他的無名相簿不斷新增

身為妹妹的我真為他開心

不過也同樣的替自己悲哀

我也想要數位相機







好~~~

我決定了!!!!

求人不如求己

我自己賺錢買

不過要買也不知道要買哪一台耶

sony的相機感覺不錯耶

可是有人跟我說

她廣告打很兇

所以價錢會比較高一些些

富士的好像是拍風景不錯

市面上有著琳瑯滿目的品牌

對於數位相機不了解我

真的很難選擇耶!!!!!

還是先賺到錢再說好了

有了錢,有了行動力

我想我應該可以找到適合我的相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