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week11 期中回顧與展望

這上半學期我覺得上的課程都很有趣!
我是說認真的,
大家應該從小學開始,
就開始有電腦課了吧,
但其實我真的很討厭電腦課,
因為一直以來學校裡教的東西,
我都覺得跟我的生活沒有什麼關係,
而且我遇到的電腦老師都真的很討厭
他們多半都是那種不會我就把你當掉的臉
我還記得我小學的時候遇到的一個機車鬼電腦老師
因為當時班上很吵鬧(你也知道 小學嘛當然比較失控)
結果他就拿我來開刀
處罰我一個人
做殺雞儆猴的效果
我想就是這件事害我不喜歡電腦課

不好意思話題扯遠了
我要說的是這學期的課
一開始就先認識了火狐狸
說真的我對電腦真的很沒天份
所以一開始有同學跟我說火狐狸是稀有的保育動物
我還想說保育動物跟電腦課有什麼關係阿
直到那個同學笑出聲我才驚覺自己真的很智障
而且我也下定決心
不要在讓人笑了
之後幾週的課程學得內容都很生活化
像是標籤分類
還有聽線上音樂
修改照片
還有地圖阿等等很多都是以前沒學過的
一一列出來真的覺得很多耶
所以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不是電腦白痴了耶
我懂了很多以前沒有碰過的東西
我可以自己修改照片
我可以和同學分享blogspot的使用心得
我也可以在地圖上找路
我還更了解我家的相機!
哈哈
一個一個寫出來
真的覺得學到很多東西

老師說要我們自己給自己打分數
我自己知道我有遲到
作業寫得也不怎麼樣
但至少一週一篇還可以handle
而且這樣看來
我是真的有學到東西
所以我就給我自己75分囉
75分會不會太高阿 哈哈
就當作我臉皮很厚好了= =''

期末的時候希望可以拿到80分
因為那表示我可以學到更多東西
我還有很大一段要努力!!!

還有
我想學bbs
因為我是大學生
我卻不會用bbs覺得自己有點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