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11 內行的架ㄟ災

€secret!


  這次老師教的聖誕節的小驚喜
  很遺憾的我不小心睡過頭翹課了 囧
  覺得沒聽到老師講解很可惜
  因為老師應該會介紹一些他的淵源
  或應用的地方之類的
  這些同學85%都沒在聽= =
  可我卻很想知道...
  好吧誰叫我要翹課 囧rz
  不過還是輾轉問了丙班的郭一ㄥˊ一ㄥˊ同學
  謝謝好心的她教我怎麼使用這個神秘軟體!




  這次的圖片我選了好久
  因為很多張都想給大家猜
  所以幾經掙扎後

  我放了兩張陳同學的作品給大家觀賞。
















↑這是陳孟邦畫的【紙糊的iPOD】
 中間圖案是水梨= =

Hide secret: chobi


















↑這是陳孟邦2008年代表鉅作
 應該是在畫小叮噹

Hide secret:ibohc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