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未來前景&期末回顧

未來前景
未來的路要怎麼走
到現在在心裡一直都是個問號
每次跟朋友聊天聊一聊
就會聊到彼此的未來要怎麼發展
畢業後到底要考研究所還是選擇就業
答案在各自的心中
有的人或許早已規畫好了
有些人則和我一樣還在原地躊躇不前
我也是不斷的在尋找和摸索
其實要創造自己的價值不難找工作也不難
問題是自己到底要做甚麼
做對方向是成功做錯就是失敗
所以方向要對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後
就可以努力的衝
但一切美好未來的前提是明確的定位
期末回顧
回顧期末的時間又來囉
真的是時光匆匆咻一下就過了
第一次上電腦課沒有乏味課程的壓力
第一次發現原來電腦課真的可以學到東西
說說大一大二電腦課學到什麼
好像有點印象
可是學得一點都不專業
什麼都是一知半解囫圇吞棗
從來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可是這學期的電腦課很趣味
很生活很有人性化
老師很用心的蒐集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資訊
就為了每天每天都能不斷更新上課的內容
用"生活"擊敗了"課本"
希望我們能與世界接軌
培育我們這群草莓變成另一種未知的水果
剩下的就看個人的造化拉
這學期我給自己80分
雖然我很少缺課
不過期末因為剛好有點忙
所以作業都沒準時交
但我還是有補交
就希望老師法外開恩
能多少彌補一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