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期末回饋

很快的一學期就要過去了
覺得這學期上電腦課沒有考試
但我覺得很實用
感覺比較接近現實的需要
像如何從youtube下載你所需的影片作報告時很實用
對他的網站也是很好的宣傳效果

雖然facebook可以幫我們維繫好友關係
發現身邊的很多朋友看到英文就會害怕
自己也不例外,但很多病毒廣告信箱也都是英文
我身邊的好朋友對這個網站不了解
看到信箱有這封信時就會有聯想到垃圾信件
直接把它刪除掉
這樣根本無法達到連接的作用呀
而且感覺上目前只有班上的人在使用
覺得它目前的作用力不大

原先對電腦科技不是非常有興趣
要去看電腦展之類的對我來說是不太可能
這次作業要參觀APPLE展
去參觀之後收穫也不少
後來對APPLE也產生了疑問
我也問了老師為什麼APPLE這麼少人用
才發現原先APPLE的顧客定位與微軟不相同
讓我覺得很驚奇
又學到一些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感覺上很實用

但我又想到一個問題
就是我們都是接觸這些有趣還算蠻紅的程式 
那以後我們到職場上會不會有些缺失呢
讓我有點懷疑

這學期上課吸收到不少新知識
蠻有收穫的
所以我給自己86分
 

3 則留言:

YKLee 提到...

"我們都是接觸這些有趣還算蠻紅的程式, 那以後我們到職場上會不會有些缺失呢?"
我不太了解你的問題耶! 可否進一步解釋呢?

DUMBO *~ 提到...

聽完老師今天講的話和看過那篇大前研一的文章,未來就如老師說的,科技是不停的更新,我們真的要學的是能力,去嘗試和面對這些新的軟體,才會學到更多!

YKLee 提到...

我們所處的社會型態, 由於科技的進步, 導致轉變很快, 但回過頭來看, 我們還是可以理出一些不變的, 永遠不變的美德, 例如: 面對事情的態度, 我們對週遭環境的關心, 對朋友的真誠..., 這些都會讓我們在面對這些轉變的過程中, 獲得支持, 然後生存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