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日 星期四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老師這禮拜要我們想,覺得哪項特質是對我們而言是最重要的

嗯.....,我想了很多。

還記得看了很多書,常常有說要培養哪些專長,哪些能力

在大學四年裡面,有哪些事情是ㄧ定要做到,否則以後會後悔的

想了好久,我覺得最重要的是→與人相處的能力。

像現在,我們做報告,要分組。如果你和大家處不好,分組時會不知何去何從

人是群居動物的

當你有問題時,可以向他人請教,可以請他人幫忙

我們和身邊的人處的好,會天天都很開心

就算遇到很困難的問題,大家一起解決後那種快感

在很困難或是不如意的環境,有朋友幫你加油打氣

好多好多,都是因為〝人〞

所以我覺得最重要是與人相處吧!!

-------------------------------------------------------------------------------------------
-------------------------------------------------------------------------------------------

話說,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轉眼間又到期末了

期末就是交報告週,唉....累啊!

這學期的電腦課,我想,最讓我遇到瓶頸的就是英文的網頁

英文,英文,英文

ㄧ開始要用時,會把電子辭典擺在旁邊,有不懂立刻查

但是網頁開阿開,就發現,關鍵字都ㄧ樣

不過....還是要加強就是

除此之外,就是課程部落格,明明文章有發佈後應該要有12篇

它都不會出現,還是一直維持原案

而且,在家裡用火狐狸時,有個小缺點,就是它會說出問題,然後就把我頁面關掉

雖然它在開可以回去原來的網頁,不過....那時我在打功課阿,又通通沒有存檔

所以只好重新再來一次

不過,最近好多了,很少出現這種情況

我也學乖了,會ㄧ邉打一邊存檔。

facebook 有個好玩地方是可以送禮物,一開始我就有接到我表姊傳遞過來的禮物,嚇了我ㄧ跳

在元旦也有收到老師傳遞過來的祝福圖片

我也有回傳,只是也是摸索了〝很多下〞,才發現如何使用。^^"

最主要的阻礙還是英文阿>~<

至於幫自己的期末評分,就給自己85分吧!!

不過....還是要再加油就是了。

阿阿阿,還有阿,今年跨年我有用數位相機錄影101的煙火秀

不過....因為我是直的錄,放的電腦上時就會變橫的

這這這,可惡= ="

所以,星期一我會帶影片檔去,還要麻煩請老師教我弄一下^^

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