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大回顧

期末,讓人悲喜交加的尷尬時段。

一方面是學業暫時要一段落了,一方面是如果沒能好好把
持住,那就準備去當學弟妹了!!

每年都是如此,沒有什麼好說的!沒有什麼花言巧語,
也沒有什麼狗屁潦倒的事....一如往常。
每個人都有夢,每個人都說明年又是一個新的開始!!要好好
充實自己了。但總覺得每年都在說同樣的話,做的也永遠
都是那一套。

好吧.......我要的分數是..........75分

因為我想過這科,大四重修要花錢的,學校也只有坑人錢最會了!!
台灣學生不像外國人學生,都是惰性稿的鬼。
老師如果沒點名,來上課的也只有固定那些部分的人,其他人應該
還躺在床上吧.....我也是><

課程內容,很輕鬆,也都是些蠻實用也蠻新鮮的東西,這學期我也
因為這堂課程的要求,開始寫些個人的部落格,如果沒有這堂課,我
想我以後因該也不會碰觸這種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