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期末大回顧...

真快ㄝ...已經期末了...
我覺得這學期的電腦課
真的很棒...
雖然不是說以前的電腦課很不好
但是這學期的電腦課讓我學習了更多...
讓我覺得在日常生活也用的到...
而且老師在網站上發表的東西也很值得讓人思考

老師這週要我們思考...需要何種能力...
我覺得應該是溝通的能力吧...
當然不只侷限在語言方面...
而是在人際方面要怎樣去將自己的想法
以適當的方式表現出來
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

還有這次期末要給自己打個分數
嗯...我覺得這學期我真的認識到很多新的東西
雖然有時候上因為體育課有遲到...
但我都沒有缺席喔...
很努力的爬樓梯...
所以我給自己80分...
比上次高了5分...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