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學期末了

時間過的真快已經2008年了
學期也就要結束了
這學期電腦課大概是我有電腦課以來
學的最輕鬆無負擔了吧!
而且我幾乎沒遲到過
哈~不過還是有一次不小心睡過頭
雖然每個禮拜都要交心得作業
有點累
因為可能會忘記或是懶的寫
不過我最後都有交喔!
對了~老師
我想要學像影片編輯或是照片編輯耶!
下學期可以教嗎?
或是老師你有photoshop的軟體嗎?
舊版就可以了
我想買但是又太貴
嗯~那我這學期算是滿乖的
而且老師教的我都有去操作過
而且大多也滿有興趣的
所以應該會學起來
因此我給自己打80分好了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這學期我有給同學 Photoshop 耶, 上照片編修那堂課, 你可能沒有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