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youtube

youtube真的是個很棒的網站
有了它我就可以隨上去看影片或聽音樂
而且那邊的影片實在是多到爆
不過我通常是拿來看卡通
哈哈~
如果看到了一個自己很喜歡的影片很想收藏
那我可能也會下載下來看
老師教的方法還不錯呢!
不過我滿久之前也是想要下載youtube的影片
所以那時候我也去找了方法
果然真的讓我找到了
不過現在我有點忘了
但是我記得就是到某個網站
然後在那邊貼上你想要的影片(在youtube的網址)的網址
然後那個網站就會幫你轉檔
但是他只會轉成FLV檔(很少見)
所以家裡的電腦還必須有能夠讀flv檔的播放軟體
要不然就是把flv檔轉成wmv或是mp4了
是有點麻煩
所以我覺得老師教的方法比較好
嗯嗯~可以學起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