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期末大回顧

很快的到了期末的時候了
這學期學到了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那些東西都是從以前第一次上電腦課就沒有學過的東西
也是在課本中所沒有辦法看到的
沒有辦法學到的
因為每個星期的作業的關係必須要自己去摸索才可以了解
雖然有點半強迫性的
但是不這樣我想大家也很難主動去了解吧!
像是影音下載的那些如果老師沒有告訴我們
我還真不知道可以有軟體下載下來看
可能只會傻傻的一直在線上觀看
還有APPLE的產品
雖然自己一直很想要買
但是其實還沒有完全了解他的電腦有哪些好處功能
只有上知識加查到一些資料
不外乎就是人性化 兩極化的評價等等
但是那些都對我想買電腦並沒有多大的幫助
因為作業的關係
去詢問了店員才深入的了解到它的功能上和別品牌上的不一樣
其實真的差很多呢!
以上種種都是很實用的!不是課本上可以學到的~受用很多呢!
這最後我給自己打的分數是85分
我想從開學到現在我自己是有進步的
雖然離90分還是有段距離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