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期末回顧和前景

期末回顧

很快的從期中到了學期的尾聲,轉眼之間又學到了很多東西
像是學到了TubeFire的用法和SDP的功能
aNobi與Facebook都是網路上好用的看書和交友工具
還有itunes讓喜歡音樂的有更多的欣賞音樂空間
總合來說這學期學到的都是一些貼近現實生活的電腦知識
不僅讓大家學的很高興也讓自己能走在時代的尖端
擁有最新的知識而不會感覺跟不上新知識的腳步

雖然這學期偶爾會有一點遲到,不過每堂課都有乖乖的去上
作業也都有按時交,給自己的要求我想也有做到一定的標準
所以給我自己打80分
也是對自己做到本分的肯定

前景

很多時候都會想未來要做什麼,可以做什麼
雖然到了現在都還沒有結論
不過我覺得在現在的社會裡要生存
除了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外
最重要的是要有上進心
只要有心我想未來的路一定都可以披荊斬棘
我個人的能力也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
說有的話可能就是某些時候會有自己的堅持吧
也許只要我能堅持自己的信念
讓自己在學習知識之餘學習怎麼用心把事情做好
未來就會有一條由自己開創的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