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4日 星期五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s I must do before graduation !

轉眼間已經大三,其實我也大二才進來銘傳罷了,離畢業還有一年多,但我們還是要在這一年內多多充實自己,把自己的戰鬥指數衝到最高,所謂的戰鬥指數就是多提升自己的專業能力,如電腦、語文、或其他證照…等,或許有人選擇畢業要繼續考研究所,也有人選擇投入就業市場試試身手,但身為男生的我們可別忘了還有一個兵役要解決,如此一來,我們對於以後還是要慢慢地進行鋪路的程序,現在的社會普遍存在一個現象,就是大學生滿街跑,論程度大家都是大學生,但跟以前相比,大學生不過是個高中生,我想很多人認同我吧~其實我會這樣子說可不是要漲別人士氣滅自己威風啊,如果大家不趕快多加強自己的實力的話,我想以後不只大陸出產廉價勞工,台灣也有廉價勞工,而且可能還比不過別人,所以all in all,大家努力增強自己的本錢吧~~~加油!加油!!加油!!!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