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能力與期末大回顧

我覺得在未來 
年輕人最重要培養的是對各方面事務的包容力吧
現在年輕人不管是在上課或者各方面
都太有想法了
但如果不是自己有興趣的東西
就不會很積極的想去學習
像在上課的時候 也許有些老師教法不是太活潑
學生就會覺得很無聊不想學
等考試考不好再來批評老師
<其實連我都有點這樣>
如果我們能 不管事情好不好玩 是不是自己的興趣
都能專心一致去學習
那未來什麼專業能力 英文能力 表達能力...等學起來
應該就都不會太困難吧
這是我的感覺啦~

期末回顧
這學期的電腦課跟之前都不太一樣
之前就都老師教一樣 我們學一樣
如果老師沒教我們都不會了
但這學期老師很多東西都是介紹
而不是教 
這樣不只壓力會減輕
反而可以自己摸索更多東西
而且介紹很多東西本來都不太會有機會去了解
像是aNobii . google earth
拍照的技術 或是用很久的ipod最近才學會itunes
覺得以前真是土包子
對於世界潮流一無所知
真是感謝老師呀~~
我覺得這學期 就拿個88分吧
雖然我的文筆沒有很好
但我都很認真的在上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