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6日 星期日

未來前景、期末回顧

可能是大三了
所以和同學常討論畢業後該怎麼辦
正好老師也要我們想這個問題

我們面對未來必需具備語言與溝通能力
要能清楚的表達
而且國際通用語言英文很重要
再來就是要有基本的電腦知識
除了會上網
還要懂得用電腦處理文件分析數據等基本能力
以上都是每個人幾乎都會的
再來就是要看你如何與眾不同
我覺得要有自己特色和想法
培養專長也很重要
很多產業都漸漸希望與創意方面做結合
創新也是大家越來越注重的一點
所以要多方面的充實自己
增廣自己的眼界
知道究竟自己有什麼是可以跟別人競爭
優勢在哪
是現在的我們最應該先知道的



期末回顧

時間過的很快
不久前才寫了期中回顧現在又要期末了
電腦課真的帶給我們很少的壓力
反而增加了我們的新資訊
可能才剛在新聞上看到的新產品
老師就在課堂上作了詳細的介紹
不過可能真的太輕鬆了
有時候我會不小心的在老師講解時放空
但我覺得我有學到很多東西
我給我自己打80分
希望下學期可以在電腦課學到更多

沒有留言: